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2018年二月十一號週日早・貓下去敦北俱樂部・首次早午餐一日限定派對,正式預告二(納塔莉波曼女孩版)。




繪圖_神嬌




大部分時候妳其實沒有辦法感到開心,在這座一年有半年都在下著雨的城市。有時候妳甚至想要爆炸但面對現實卻又只能讓爆炸停在想像。


妳早起,常常一個人坐在某個城市角落。妳宿醉,有時候。妳咬著不一定是食物的東西而喝的只是通過身體的一股無電液體。


持續污染的空氣池持續下著的雨持續降著的氣溫與那些言不由衷的都市人。妳只是想起了誰與妳曾還坐在一張彩色畫面裡有餐桌有溫度有對話。妳只是想像可以看著陌生人演著一段歡樂氣氛。妳其實不需要誰。連對話都可以省去。而妳只是想讓都市生活裡頭能過渡一場無聊消遣。或許。


妳站在這個城市裡最怪異的餐館門口。這裡是妳可以想像得到最少可以有人發自內心扮演好和妳講講客套話的唯一地方。妳藉著一個午前的週日想找到一些被遺忘的事情。因為有人提醒了妳那些所以妳來到了這裡。一個十年來一直提醒妳許多記憶的地方。


妳還記得那稱之為愛的人事物是十年前剛到這個城市開始生活的事情了。
妳私心浪漫矛盾像回到年輕時候那樣天真,覺得關於早午餐,是妳每個禮拜最想被人開口邀請的。


那是還不需要想太多的台北,青春,以及愛。
在一張小餐桌,有燦爛的人,有溫度與氣味。
有妳。


而這就是了。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早午餐一日限定派對
時間:2018211日,早上am10:00至下午pm02:00
地點: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
服裝規定:青春以及,屬於妳的早晨裝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