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X《來貘新定義:Cherng出道五週年依舊一事無成特輯(完全保存版)》/限量100本療癒雙重奏販售活動正式開跑









大概是因為這幾年沒有看過任何一本比這本《來貘新定義還好笑的書了,於是在還沒全部看完的情況下,就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聯絡了Cherng的經紀人小昭說:『我們也要賣這本書啦!』


幾天後,當出版社把整整一百本書(還是求來的)寄到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的時候,我其實著時對著那幾箱書呆滯了好一陣子。因為壓根都還沒想到活動該怎麼做這麼多書到底要怎麼賣呢^%$#@!?


夥同廚師以及設計,我們開始了一練串實驗,把各種可能可以的食物放進真空包裡。乾的濕的。可以一起和書封裝在一起的。包含我們著名的,屁眼餅乾(嗯概念是大家一定沒想過更沒看過馬來貘的那個部位^%$#)。


昏天暗地的一堆黑色的白色的食物討論烏漆抹黑的。期間還不小心產出了馬來貘和圓仔饅頭(但這後來決定和另一個活動一起推出)。


然後就在把玩來貘子的drinking body時,燈泡突然亮了。我們擱置多時一直想做的牛奶調味罐,就在來貘子可以漂浮在棉花糖上的概念裡被決定了:


那應該是一種,療癒雙重奏有點少女心誕其實蠻無聊的一事無成飲料才對!
(使用方法就是把棉花糖加進你想喝的冷熱牛奶或是可可,讓它融化到你喜歡的樣子就可以喝了。味道就是童趣純真能勾起很多回憶的那種。)







所以這就是了。貓下去第一次賣書活動就在今天開始,原價380元《來貘新定義隨書附贈『貓下去特製棉花糖牛奶調味罐』一瓶以及一只來貘子。簡單來說,就是有看又笑有吃又有得玩(如圖示)。但這件事情的初衷真的只是,覺得書太好看我們也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活動罷了。(嗯,可以用圓仔的黑眼圈來發誓,根本沒賺錢!)


就真的限量一百本,今天七月十一號開始在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五點半開始準時放送。


然後,這不是只限定店內的消費,
這是不管你有沒有坐下來吃喝,我們都會歡迎你來把書買回去的分享活動。


售完為止不會再有了!






貓下去Inc.非文化事業部無酒精企劃製作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