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諷刺)情人節2月14號特別企劃_只送不賣更不歌頌愛來愛去只想療癒你的心碎餅乾2017





八年來我們從來沒有為了特別的節日做什麼特別(貴)的套餐與特餐來賣給客人過。

基於一種,正常餐館該做到的正常本份,也就是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把上門客人的需求完成就是了的概念。


尤其是一種情人節到底與我們何干的大眾心情我們每年其實都想要送點小東西給這一天不管是什麼理由上門來吃喝的客人們。


在一片粉紅桃紅紫紅二零一三一四的疲勞轟炸氣氛裡,或許還是可以有個地方給你(妳)一點有點小小的幽默趣味可以應景但是不需要繼續歌頌什麼愛來愛去的所在。就喝你想喝的酒,吃你想要的大小食物。


既使鄰近的桌子,你(妳)的前後左右都有一對又一對男男女女用不同的臉部表情吃著喝著,含情但是並不默默。但或許也有另一些男男女女也在不遠的地方,和你(妳)用同樣的心情,也吃著喝著。開心就好。不管這些什麼西洋情人節的什麼了。


總之多年過去今年我們想了一個諷刺的小玩意想送給每個在這天上門的客人,在一個百無聊賴的週間夜晚,二月十四,既使我們訂位已經全部被兩兩一組的客人給訂滿了,但現場其實還是隨時可以等到位置給每個想上門吃喝的你與妳。


然後我們準備了兩百片心碎餅乾要送給大家,就這樣。一個是引用電影〈冥王星早餐的結尾字幕『IF YOU LOVE SOMEONE, DON'T THINK TWICE.』,另一個則是用了早期電台司令的經典歌曲〈HIGH & DRY裡的副歌歌詞。限量供應送完為止。


沒有情人節套餐,沒有特別的事。
一直是這樣的,貓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