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Goodbye 2016 Hello 2017!/貓下去跨雞年大隻雞尾酒Big『COCK』tail計畫,2016年12月31號(也就是今晚)限量供應公告!










如果還有那麼一點想表達搖滾精神的想法。在處處歡慶送舊迎新的跨年夜,貓下去俱樂部的沙龍男孩要上台表演的是一首可以讓所有人天旋地轉的老歌新唱。是帶點諷刺以及趣味,是對英倫情懷以及雞尾酒派對氣氛的另一種詮釋,是帶點浪漫以及有點刺激興奮效用的。


『宇宙漫遊2017 by 俱樂部男孩沙龍』係改編自經典派對(誤)用punch雞尾酒『環遊世界』,也是對混合加烈酒而調製的『長島冰茶』雞尾酒的另一種混音詮釋(也就是那座島其實也可以很長很長......)。意識形態是,從環繞著地球航行的香檳色衛星開始直到離開經緯線去漫遊宇宙的,無限想像(是用了一點金箔營造銀河感%$#)。



好吧這其實就是可以讓你很醉又無法自拔深陷其中的手工調製瓶裝烈酒。為了想諷刺的是,多年信義區的沙發包廂式烈酒加蘇打水的歡慶方式。總之效用是一口下去在自己的腦袋裡就可以出現煙火(蒙太奇)不管有沒有在信義區。而新的2017,就在醒來之後。到達。 


700ml『宇宙漫遊2017 by 俱樂部男孩沙龍』兩款包裝手工加烈酒今晚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只供應給店內消費客人以及朋友們,每小時限量供應,NT$3500/bottle,40瓶售完為止,會搭配蘇打以及下流的塑膠杯以及,可另外加點七折供應的法國西班牙粉紅氣泡酒(所以是蒙太奇煙火的特別燈光秀!)。



如果每年到這晚都想要狂歡喝醉,今晚敦北俱樂部想要表演的是:另一種不同整個台北的光怪陸離。




(獻給綠洲合唱團以及披頭四,沒有那些音樂我們做不到這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