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給《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葡萄酒啤酒軟性飲料與甜點銷售一覽表》的前言









在雞尾酒之外,


七年來,貓下去就是以供應大杯不囉唆,開瓶選擇多的葡萄酒系統來服務每個酒精愛好者。當然,除非你有某瓶真的好到不行的酒不喝不行,服務自備酒是被允許的在開瓶費一定會收的前提下。但更多時候還是會建議所有上門的愛酒人,依造國際酒鬼生存法則裡的基本禮儀條款,挑選店家供應的酒才是獲得尊敬與比較適合的作法。而關於常客規則,則是另外一件事情了。至於啤酒,我們是最早開始獨家販賣丹麥啤酒大廠Mikkeller以及TOOL的店家之一,這兩個酒廠持續製造著非常棒的啤酒是無庸置疑的,喝就對了總之。


所有非無酒精雞尾酒的軟性飲料,幾乎都是多年來從員工飲料裡頭所變化出來的,亦即,這些飲料都是喝起來痛快不囉唆連我們每天上班都還會想要喝的好東西。甜點亦然。都是許多經典時刻伴隨著徐州路每個晚上當作每張餐桌結尾的好選擇。小趣味與壞品味。都有。


一直以來,我們如果還有稱得上成功的地方,大概就是能服務各式各樣的那些,熱衷大口喝歡喜吃的客人了。


也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我指的是忙起來的那些時刻。
所以酒杯如果空了晚了倒了,還請見諒,手就伸長一點,我們一定會接受到求救的呼喊。






陳陸寬
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